一个搞老王还有联五相关的loft
雷点大约是一切耀右相关
是纯纯耀左人
除此以外,没有洁癖

【联五/论坛体】绝不破防的UN在冬奥会

*来脑一个冬奥会~(但是日常是我瞎编的,看个乐呵就行!)

*大概是UN绝不破防的后续篇

*无cp向,打的tag只是cb向组合

*极度ooc,雷者自避

*文体混乱,大概是一半论坛一半叙事(?

*不介意的话欢迎阅读,全文8.3k+

 

“早上好啊,耀!”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大厅的另一端传来,却让王耀听得格外清晰。

“早上好啊。”王耀耐着性子回了他一句,这个家伙,不是之前还在会议上说坚决抵制北京冬奥会不来的吗?怎么在UN报备新增加的行程时一点也不反对到北京参加冬奥会的这个安排?不太理解。

阿尔弗雷德像是不知道王耀正在试图理解他的到来一样,凑上去自然地搂住了王耀的肩。

王耀嫌弃地甩开:“不建议在冬奥村这样,因为随时都有可能撞上恐t的俄罗斯人。”又补充道,“你这样搂着我伊万看到了肯定直接去厕所拔根水管来敲你脑袋,并向他上司告状。”

“那有什么的,”阿尔弗雷德满不在乎地说,“我又不是一个弱小的发展中国家,你也不是。”

王耀看着身旁的这个二傻子不知道说什么,他难道不知道露家上司现在正在和仏家上司交涉关于北约的事?他难道不知道这可能会关系到他国家的存亡?

“我确实不是啊。”阿尔弗雷德试图解释了一下,但他发现他和王耀压根儿不在一张纸上。

于是,王耀开始觉得阿尔弗雷德的世界第一之位是白捡的,或者说是他的新总统降低了他原本很高的智商:“你觉得现代通讯技术不足以支撑伊万随时随地向他上司告状?”

阿尔弗雷德无语,笑死,他根本不知道王耀到底是什么意思(估计是阿尔弗雷德昨晚熬夜打游戏,凌晨6:00才睡造成的后果哦):“算了,我们先去做核酸吧。”

 

做完核酸吃完早饭,是时候去开会了。王耀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冬奥周期里也要开会,他本来还想着去游戏区玩玩游戏,体验一下VR的。

 

一进会议室,王耀就感觉回到了UN。即便地点不一样,那四个照吵不误的队友还真是一样的喧闹。哦对,旁边还站着一个弱小无助觉得自己误入了大佬打架场合的UN。王耀庆幸自己当时婉拒了上司在会议室里给自己多配几个志愿者的提议,不然那四个人现在可就不知道把脸丢到哪里了。

UN看到王耀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一样,急忙跑到他身边:“王先生,今天本来是要讨论体育zz化的,但是他们讨论着讨论着就吵起来了……”

一听到这个议题,王耀头就开始疼,记得美方最开始抵制北京冬奥会的时候,自家上司就找自己谈过这个问题,当时自己顶着纽约和北京冬令时13个小时的时差,和上司从晚上10点讨论到了凌晨一点。第二天白天开的联五会议也是这个议题,这给王耀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毕竟压中题的情况还真的很少见。

“不是讨论过了吗?”王耀在回忆完之后略显疲惫地问UN。

“这个议题是露家上司定的,王先生您的上司也提了一嘴……”UN看起来也不太想讨论这个议题的样子。

算了,就这样吧。王耀本着破罐子破摔的态度绕开在地上互殴的冷战和站在电视机前对着一张PPT指指点点的dover,径直走回了自己的位置,冷漠地从抽屉里掏出一包洽洽瓜子,开始嗑。

一旁的UN:惊恐.jpg

其实听他们吵架还挺有意思的,坐在位置上开始吃瓜嗑瓜子的王先生如是想。

 

反正他们也不开会,站在一旁的UN想起前天晚上的论坛,于是拿起手机,又回去唠嗑了。一晚上时间,楼已经建到第四百层了,她卡着楼层发了一条评论。

 

……

 

401L 楼主 UN绝不破防

 

我回来啦!两天没见,就这么多层楼啦!

 

 

402L

 

是UN小天使!那个马上就要破防的意识体又回来了!

 

 

403L

 

UN:你礼貌吗

 

 

404L

 

礼貌UN:你吗

 

 

405L

 

ls不要带坏小朋友,我们UN小天使才不会骂脏话呢!

 

 

406L 楼主 UN绝不破防

 

话说你们应该不知道我在北京吧(探头.jpg)

 

 

407L

 

UN来北京是为了冬奥会吗?

 

 

408L 楼主 UN绝不破防

 

是的,是为了北京冬奥会。(泪

u1s1,北京冬奥村真的挺好的,吃的玩的什么都有。但是我们是来开会的(泪

而且由于行程制定的极其匆忙,大约是在奥运会开幕式前两天才通知我们,所以没赶上开幕式(泪

 

 

409L

 

心疼UN,好不容易到中国一趟结果却要开会(抱抱.jpg)

 

 

410L 楼主 UN绝不破防

 

其实还好啦,反正意识体存在的意义就是对自己所代表的组织负责嘛,开会是理所当然的

只不过……

那五位先生完全没有受到时差的影响,又在王京专门为他们准备的会议室里开摆开始吵架了

 

 

411L 摘要君

 

《 开 摆 》

 

 

412L

 

但是这次的玻璃应该是不会碎了(doge)

 

 

413L

 

Made in China YYDS!

 

 

414L

 

咱就是说,楼上全是英文但是我都看懂了!

 

 

415L

 

我也是!

 

 

416L 楼主 UN绝不破防

 

现在带大家观看一下冷战组的争执。争端发生的原因大概是今天开会的主要议题:《体育zz化》。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本身就在这件事情上立场不和,再加上亚瑟和弗朗西斯在旁边煽风点火,两个人就顺理成章地打了起来。好在进入冬奥村的意识体并不拥有携带不明物体的特权,阿尔的那把手枪早在进海关的时候就给收了,而伊万的水管没有被允许带进会议室里,现在在保安的保险柜里锁着。不过如果他想用,应该可以去卫生间弄一节。水管嘛,肯定到处都有。

 

 

417L 摘要君

 

《 顺 理 成 章 》;《 到 处 都 有 》

 

 

418L

 

所以冷战是走到哪儿打到哪儿是吗?

 

 

419L 楼主 UN绝不破防

 

ls说得对,而且他们完全不看场合。在我们从纽约飞北京的飞机上他们还打了一架。各位有兴趣听吗?

 

 

420L

 

飞机上打架?不懂就问,飞机还好吗?(bushi)

 

 

421L 请不要不系安全带

 

飞机很好(smile)

 

 

422L

 

现场怪出现了!

 

 

423L 请不要不系安全带

 

严格意义来说我不应该看到这件事,但是……(我还是知道了)

所以先不要着急叫我现场怪,待会儿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424L

 

哇!所以ls是空姐对吗?

 

 

425L 楼主 UN绝不破防

 

我记得应该还有一个除了联五和我以外的人目睹了这起事故,可能真的就是423L

 

 

426L

 

所以是UN小天使亲自盖戳是吗?!

 

 

427L 楼主 UN绝不破防

 

算是吧……正好我也想听听别人视角里的联五(doge)

 

 

428L 请不要不系安全带

 

如各位所见,我的昵称应该很好的体现了我的职业。确实,经常有一些乘客喜欢在突遇气流,飞机颠簸时不系安全带,不过在这个时候打架的奇葩我真的是第一次见。

我之所以不让大家叫我现场怪的原因是因为我不是故意去现场的,我在登机之前对于即将面临的乘客真的时毫无概念,我当时甚至不知道我们那天的头等舱只有五个人。但是后来我就明白了一切。

众所周知,/美/国/东岸直飞中国的飞机很少,所以基本上是要提前很多天买才有票。我这次的航班没有排在我们公司的飞行表里,很有可能是为了北京冬奥会临时增加的。这么匆忙的准备导致这架飞机的机票在航班起飞的前两天才被放了出来。

我刚刚往前翻了一下,好像知道了那天UN被叫走的原因,就是抢机票去了。联五的运气也是很好,当天的头等舱没有人买过,所以他们把头等舱那么多位置都给买了……(但是这不能成为他们在飞机上打架的理由!即便他们都是飞行员也不行!)

 

 

429L 楼主 UN绝不破防

 

ls猜的是对的,那天确实是亚瑟叫我去买机票。由于这个行程是临时加的,/美/国/政/府/那边又不愿意配合,所以出此下策。(苦涩.jpg)

 

 

430L

 

都怪/美/国/政/府/!让UN抢这么多票!花这么多钱!

 

 

431L

 

就是——

 

 

432L

 

就是——

 

 

433L

 

就是——

 

 

434L 请不要不系安全带

 

他们登机后还提了一个要求,就是希望把所有乘务员在头等舱内的活动尽量减少,所以所有原本乘务座位在头等舱的乘务员都往后移了。

故事到这儿都没有问题。

好巧不巧,我进去给他们收下降前的那一顿饭的餐具时遇到了气流,所以我只好推着餐车坐到离头等舱最近的乘务员座位。

好巧不巧,当时乘务舱和头等舱之间的帘子还没拉,气流又正厉害,我系好安全带后几乎没有移动一下,把帘布拉上的可能。

接着,我就看到了注定震撼我一辈子的行为:有两个人解开了安全带,到走廊里打架。

当时我直接蒙在原地,想着广播提醒,然后就想起他们要求的绝对保密。(下飞机后可以说)于是愣是把话筒放了回去。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掏出了水管和手枪开始斗殴。幸好这两个人还有点良心,没有发射子弹或者是用水管形成防护甲的行为。不然这架飞机绝对会坠落在太平洋上。他们只是用武器比划了一下,然后开始肉搏。

他们肉搏不同于街上喝醉酒的人打架,都是虚的。他们真的是,拳拳到肉,掌掌致命,上过战场的人就是不一样(指指点点)

 

 

435L

 

xs /二/战/战/场/可不是白上的

 

 

436L 

 

话说他们打了那么多年,也应该知道彼此的弱点在哪里了吧……(也许)

 

 

437L

 

我也,他们至少是从冷战结束打到现在了

 

 

438L 楼主 UN绝不破防

 

ls自信点,他们从我成立就开始打了(UN emo.jpg)

 

 

439L

 

那可是很长的历史啊(doge)

 

 

440L

 

话说他们不同时间的打法会有不一样吗?(好奇.jpg)

 

 

441L 请不要不系安全带

 

我当时就被震撼到了,因为两个人在飞机的座位之间腾挪闪躲,做出了精彩的动作戏,让原来不知道机舱里还能这样玩的我大开眼界。具体情况大概是伊万攻击,然后阿尔弗雷德在腾挪闪躲,逮着机会就向伊万打一拳。可以说阿尔试图打出一套精彩的防反!

当时的我却不太有心情欣赏两个人带来的精彩格斗表演,因为飞机已经处在下降过程中了,还没等我准备上前阻止他们继续打下去,我就看到了一阵我基本看不清的残影出现在机舱中。

混乱过后,原本在法叔手里的法棍被掰成两半,一半在阿尔嘴里,另一半在伊万嘴里。原本在亚瑟手中的瓶装红茶已经空了,看样子亚瑟刚刚用大力把红茶甩出瓶子,变成类似于红茶雾气的东西。(别问我是怎么知道这是红茶不是可乐的,问就是空气中充满红茶的香气)而老王,实现了一手提伊万,一手提阿尔的目标愿望。王耀在下一秒钟就对UN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却感觉像是在威胁UN【杀鸡儆猴了属于是】):“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442L 楼主 UN绝不破防

 

我当时看到了真的差点被吓死。你们可能永远无法体会在5秒钟之内,原来离你面前的人有十几米远的两个正在斗殴的人就被逮了回来,还一手拎一个。

莫非,中国人都是会功夫的吗?

 

 

443L

 

UN,不是每个中国人都会功夫……至少我不会

 

 

444L 摘要君

 

《 至 少 》

 

 

445L 专业气氛组

 

让我们一起对UN大喊:“像我这样的中国人就不会功夫!”我先带个头:

像我这样的中国人就不会功夫!

 

 

446L 队形君

 

像我这样的中国人就不会功夫!

 

 

447L

 

像我这样的中国人就不会功夫!

 

 

448L

 

像我这样的中国人就不会功夫!

 

 

449L 请不要不系安全带

 

我是一整个被这个操作震撼到了。接着王耀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把他俩放回了位置并帮他们扣好了安全带,其动作的熟练程度让人怀疑到底做了多少次类似的行为……

 

 

450L 楼主 UN绝不破防

 

反正王耀在陆地上没弄过这种好活儿……(冷战组平时打架我都想让王耀用这种手段解决问题)

 

 

451L 摘要君

 

《 好 活 儿 》

 

 

452L

 

好活(确信)

 

 

453L

 

你看这个联五,就是菜啦,只会整活(doge)

 

……

 

UN耳边的打闹声逐渐减小,让UN收起手机,觉得自己应该开始主持会议了。结果却抬起头看见五个人凑在王耀的电脑前面磕着瓜子不知道在看什么。

完蛋,不会是我的马甲掉了吧……UN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连忙走过去看他们在搞什么名堂。结果却发现5个人在看新宝岛并打算在午饭过后进行这个整活视频的拍摄。而UN,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他们的御用摄影师。

UN:(lll¬ω¬)你们礼貌吗?

弗朗西斯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发现居然11:30了,是时候吃中饭了。于是,联五在一整个上午什么都没商讨光顾着吃瓜和打架的前提下兴奋地坐进了驶往食堂的车。后面紧跟着的是捧着笔记本电脑,试图在去餐厅的路上伪造出会议记录的卑微打工人UN。

一路上,UN的手指在键盘上不停地挥舞,其他人的手也没闲着。王耀,亚瑟的手用来对吵架的人指指点点;弗朗西斯的双手贡献给了拍视频记录冷战吵架激烈瞬间的手机。而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手指则用来互相鄙视,一时间嘴里骂出的话全部是电报和福尔摩斯电码,手指上的动作也属于是发到网上要被投诉带坏小孩的手势。

于是坐在后排补完会议记录的UN默默摸出手机,拍了一张联五的照片传到了论坛上。

 

498L 楼主 UN绝不破防

 

(联五.jpg)放一张图给各位感受一下联五高清的美貌的祖安现状(心累.jpg)

 

 

499L

 

给大家概括一下:联五很美(doge)

 

 

500L 楼主 UN绝不破防

 

对,他们确实很帅,但是脑子也有点问题。

相信大家可以识别出这上面的一些离谱文明手势,以及一些文明话的口型。没错,冷战组又在会议室到餐厅的摆渡车上吵起来啦(微笑)

毋庸置疑的是,没人上去劝架。

我们首先将目光聚焦到画面正中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从图中可以得知,即便这张图片中的其他人再清晰,他也是糊的。为什么呢?原来因为波诺弗瓦先生正在用手机记录下冷战组吵架的祖安瞬间,他本人则在抑制不住地笑得发抖。

画面左侧的是两位坐在一边吵架的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伊万友好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并且做出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手势,而阿尔弗雷德也不甘示弱,回了他一个中指的手势。我们能从画面中清晰地看到阿尔此时的口型是f**k you,而伊万此时并没有说话,只是和善地看着阿尔微笑。

画面右侧坐着的是亚瑟和王耀,可以看到,王耀此时正在对冷战组吵架发表自己独特的观点,而亚瑟在一旁听着王耀发表言论,脸上露出的表情证明亚瑟很认可王耀对于冷战吵架这一事件的看法。

 

 

501L 楼层君

 

lz又自己抢了自己的500层(把王耀指指点点的技术用在lz身上.jpg)

 

 

502L 摘要君

 

《 和 善 》;《 祖 安 》

 

 

503L

 

我觉得联五再这样吵下去,UN要emo了:好不容易逃脱出办公楼大厦会议室的吵架魔咒,又要被冬奥村的吵架buff困扰。太为难UN小可爱了!(再次揉揉UN)

 

 

504L 楼主 UN绝不破防

 

谢谢ls关心,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所以不用为我担心。各位如果有空还是为那位司机祈祈福吧……我怕这些祖安语言吓着他,使他晕过去导致我们去不了食堂吃不上饭……到时候我要承受的肯定不只有联五吵架这么简单一件事,可能还面临联五的轮番抱怨以及怒火。

 

 

505L 专业气氛组

 

让我们对着司机说:“祝您好运!”

 

 

506L 队形君

 

祝您好运!

 

 

507L

 

祝您好运!

 

 

508L

 

祝您好运!

 

 

509L 楼主 UN绝不破防

 

谢天谢地,终于到食堂了!我等一下回来给你们汇报一下他们的新宝岛拍的怎么样(叹气.jpg)

 

……

 

UN放下手机,走下摆渡车。看着前面五个干饭人一个彪悍,一个精神,一个优雅,一个明显是还有包袱没甩下,还有一个明显是在使用内力的跑步姿势不由得叹了口气,逐渐展示出对自己未来的担忧。

联五在餐厅里吃好饭倒也不急着跳新宝岛,他们悠闲地坐在位置上,开始讨论今天的午饭。

阿尔弗雷德率先开口:“hero觉得今天的午饭一如既往的好吃!Hero还算了一下,hero从在这里吃第一顿饭起算,已经吃了300个饺子了!”

亚瑟扶额:“阿尔弗雷德你可控制点体重吧,这才第几顿饭……”

伊万顺着话茬接了下去:“对啊,小英雄再吃下去就变成真正的死脂肪球了~”

“话说,这里的甜点还不错,都挺好吃的,中式糕点果然比死眉毛做的司康好吃多了。”弗朗西斯眼看气氛不对,立刻岔开话题。当然,阻止冷战吵架的代价是牺牲自己和亚瑟的和平。

“你可去巴黎裸奔吧死胡子!我告诉你,我做的司康世界第一好吃!阿尔弗雷德吃了都没问题。”果不出其然亚瑟气急败坏地开始回怼弗朗西斯,还拿出那个阿尔弗雷德吃了没问题的万年老栗出来遛弯。

果然,联五的好好交流仅限于前三句话,或许连前三句话都没有?坐在一旁的UN抱着电脑和手机,带着一脸快要被无语死的表情坐在那五个人旁边。知道的说她是UN意识体,不知道的以为她是联五的保姆。(UN对不起,但是这个比喻真的莫名恰当)

试图阻止联五在更大的公共区域吵架的UN急忙开口:“各位,我看时间差不多了。要不大家现在就去拍视频?待会儿下午还有一个和巴赫主席一同观赛的项目,可不能去的太晚。” 

“行啊,那现在就去呗。”王耀带头答应了弱小无助且可怜的UN的要求。

 

拍摄的过程意想不到的顺利。UN很难想象那5个人对整活抱有如此大的兴趣,目标与宗旨也出乎意料地一致,甚至还愿意为了UN的一个运镜失误重新再拍一次。这种好脾气要是也能体现在会议室里就好了,拍完新宝岛舞蹈视频的UN怀念地想,仿佛忘却了刚刚面临的尴尬事儿。由于他们差不多是在冬奥村的入口拍的,所以会有很多运动员,官员,工作人员甚至是志愿者停下驻足观看。UN在这一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社恐,于是她刚刚拍摄的时候带上了毛线帽和5层口罩。

相较之下联五就是5个纯纯社牛人。口罩一脱,谁也不爱。其中除了亚瑟仍然带有一点矜持的保留以外,其他人的新宝岛看起来确实很像整活而且还融入了各地的舞蹈动作……

  1. 王耀的带了点民族舞风格,动作之间的衔接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舞蹈的发力方式也带着些许不一样。

  2. 阿尔弗雷德差点让路人以为他在跳街舞。他在原版的动作上做了很多改动,并为联五跳不齐舞这一事件做出了巨大贡献。

  3. 伊万跳的新宝岛有点子用力过猛的意味,大胆猜测他让观众成功串习到另外一个“毛子斗舞的视频”。

  4. 弗朗西斯跳的舞放飞之中带着点浪漫,大约是一种奇怪的组合。跳到最后,这位先生还兴致高涨的从袖口变了一朵玫瑰出来。

  5. (虽然亚瑟跳得也挺整活的,但是没有那么放飞,他的包袱还在身上)

至少当时的UN还没意识这个视频将引发多么严重的后果。也没预见在2个小时以后,她将后悔自己曾经做出过的这些决定。()

 

在再次驱车两个小时以后,他们到达了观赛场地。这时阿尔已经把剪辑好的视频发到五常+UN的小群里了。所有人看完都大受震撼,尤其是UN。她遂做了一个联五和原版的对比版发到群里供大家参考乐呵。

谁知,几秒钟后,所有意识体的puq里就开始充斥着那个对比版。最先发puq的居然是印砸哥,配文:我也能跳。然后是阿尔,王耀……最后一个发的是亚瑟。

始作俑者UN这时候才感受到大难临头,于是去tiktok和twitter看了几眼,然后发现大家一时之间都开始转发那个令人感到奇妙的整活对比版。热心的王耀先生还在tiktok上找到了一个德国运动员驻足围观时拍的第三人称视角视频,里面完美地记录了UN那堪比芭蕾的优美运镜动作,并私信转发给了UN。

UN看完以后瞬间崩溃:万一巴赫主席看到意识体观看比赛前都在搞这嘛玩意儿会怎么想?

好巧不巧,几分钟后巴赫主席还有其他组织的主席都转发并且点了赞。

十分钟后,许多参加冬奥的运动员也都点了赞。

大概十五分钟后,联五各自国家的外交官推特官方账号也陆陆续续转发了这个嘛玩意儿。

U·感觉大难临头·N

算了,UN叹了口气决定进论坛找找解决办法。一进去,UN就看到了一群疯狂@她的人。

 

……

 

1030L 楼主 UN绝不破防

 

别@我了,再@私信要炸了(泪)

那个视频是联五让我拍的整活啊!真的不是我让他们跳的,我哪敢强迫他们啊……

再说了,我现在也很慌,刚刚好多twitter上的大佬都转发了,包括待会儿要一起看比赛的巴赫主席()

 

 

1031L 摘要君

 

《 我 哪 敢 》

 

 

1032L

 

u1s1,那个新宝岛虽然是整活但是跳得还蛮好的,很有个人特点(跑题中)

 

 

1033L 楼主 UN绝不破防

 

这不是跳得好不好的问题。我现在就很害怕待会儿和巴赫主席坐在一起的时候他突然问我视频的事,那我就慌了啊。该怎么和他解释新宝岛这个神奇的舞蹈呢?最关键的是那个对比版旁边还有原版视频,更不好解释了……

 

 

1034L

 

lz有没有想过说新宝岛是一套健身操,可以强身健体,促进血液循环和多巴胺分泌(什)

 

 

1035L

 

楼上那个想法好耶,我喜欢!

 

 

1036L 楼主 UN绝不破防

 

确实,我待会儿可以试试。

 

 

1037L 楼主 UN绝不破防

 

完了,他已经到赛场了,没时间准备解释稿了(

 

 

1038L

 

那就先祝UN好运,我们再评论一会儿别的运动员跳的翻版(doge)

 

……

 

UN关掉手机,就看见巴赫主席穿着蓝色棉袄,向自己这边走来。联五倒是没怎么表现出紧张的样子,和刚才一样,站在栏杆边上聊天,打趣。可是UN慌啊……

巴赫主席看见联五都在,就笑得更慈祥了。至少在UN眼里是这样。

而在联五眼里,巴赫的眼神就和小朋友无疑,于是他们笑得更加慈祥,让巴赫感受到了父爱的味道。(别问为什么是父爱,问就是联五都是男的)

索性联五成功地替UN拦住了巴赫,一场比赛下来,UN除了开头结尾的礼节性用语几乎没和巴赫主席讲过话。临走时巴赫好像特地向UN那边走了过去,眼里闪着激动不解的光芒,仿佛就是要过去问UN关于新宝岛的故事。王耀急忙跟着走上去,硬生生地开始用德语和巴赫主席聊天,并成功地把他带回了联五的包围圈里。这可能是UN为数不多觉得这五位先生对自己特别好的时刻。

 

看完比赛,联五回到了住的冬奥村里。虽然理论上他们应该和本国的运动员住在一幢楼里,但是北京奥组委为了防止运动员见到祖国过于激动从而干扰比赛状态所以重新给联五和UN分配了一幢楼。

UN往回走的时候特别感慨,觉得5位先生虽然平时对自己不太友善,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直到她看见了前面5个人在一盘花花绿绿的东西旁边停下,还争论不休时。UN:大漏特漏!!!

这让UN想起了今天早上路过的时候以为是糖果,所以拿了一包红色的走,然后看见了下面的说明,就又默把拿了一包的东西还了回去。

王耀的心情也没好多少,想当初,这个意见还是他匿名提的……

王耀无奈开口:“亚瑟,你确定吗?”

亚瑟毫不犹豫地回答王耀:“挺确定的。”

“真的吗?”王耀并不相信亚瑟说的话。

“真的”或许是觉得自己语气不够肯定,亚瑟又真挚的重复了一遍:“真的。”

阿尔弗雷德沉思片刻,给出了一个自己认为最合理的答案:“说实话,我不认为亚瑟会把这个东西用掉,因为可能亚瑟拿它只是因为没抢到冰墩墩那这个作变相的纪念品而已。”

伊万也凑上来说:“万尼亚也这么觉得哦~”

“哥哥也认同小阿尔的观点。”弗朗西斯也附和道。

亚瑟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又从盘子里拿了两个走。

剩余联四愣在原地be like:震惊!这就是原不良吗?!

UN在后面目睹了一切,然后悲伤地叹了一口气,间接地表示对在亚瑟认为冰墩墩和这玩意儿地位是一样的不赞同。

 

于是在那天晚上,联五+UN就为什么亚瑟买不到冰墩墩就要多白嫖几个套子来安慰自己展开了激烈讨论。

 

T.B.C

 

*说实话,最后那一段那个放套子的盘子是真的存在的,我之前看到过新闻报道

*欢迎捉虫,大晚上打的字可能都是错的

*谢谢观看,红心蓝手都是爱(再次提及)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靓女的故事会 | Powered by LOFTER